编辑部主任述职报告

时间:2022-08-09 10:15:00

编辑部主任述职报告

区委的正确领导下,2010年。通过一把手和全体同志的支持,较好地履行了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所分管的工作被评为市党史工作先进集体。

一、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一年中,努力学习。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力求完整、准确地学习掌握科学发展观,推动工作。同时,注重在实践中磨练自己,认真实践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道德准则。2010年,和我分管的工作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纪问题。

二、主持组织史编写。2010年4月启动了组织史编写工作,抓住重点。区委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专题培训。此项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担任编辑部主任,始终坚持把主要精力放在理清思路、加强协调、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上,充分发挥全员的积极性,加强指导,严格依照编纂方案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对基础资料进行认真的审核。目前,资料收集工作已基本完成,将进入合成阶段。

三、坚持为乡村文化旅游服务。对和村给予了重点服务。村是抗战时期的堡垒村,满清热情。第一个党支部在这个村建立,积极为这个村研究制定发展规划,提供了史志文化方面的服务。村因“文化”闻名,通过我整理的资料,区经管站与上级沟通,为该村争取到项目资金支持近百万元。年末,为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导服务中心出书统稿。

四、促进村级党史编写。2010年为“村史话”统稿、审稿,加强指导。已达到出版水平。

五、主编《2010年出版了合刊,整合资源。10万字,突出了红色文化和改革开放的成绩。

要立足本职,新的一年。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一流的业绩迎接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