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工作者述职报告

时间:2022-07-30 06:02:00

合格工作者述职报告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步入社会已有一年,回顾一年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心中不免思绪万千。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帮助下不断地学习、努力逐渐成长为了一名合格工作者,现在的我胸怀大志,敢于挑战自己和生活。下面将对我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做一个总结。

一、学习方面

通过大学的学习我的能力明显的得到了提高。懂得了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还要注重独立思考。在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自己的学习,把在大学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积极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使学习和实践融为一体。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会进一步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自己更好的适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思想方面

进入社会以后,我认识到仅仅学习好是不够的。要追求上进,思想上的进步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工作方面

工作期间,我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态度,和同事团结一致,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其乐融融,互帮互助。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公务员之家: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真正做到“人乐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