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社会宣传工作报告

时间:2022-12-05 03:37:47

党的社会宣传工作报告

根据中共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县迎接党的社会宣传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物价局9月27日开展了相关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我局领导十分重视社会宣传工作的开展,领导班子多次研讨部署,并制定了具体宣传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通过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喜迎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

为大力营造喜迎党的良好社会氛围,我局重点围绕营造宣传氛围、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开。

1、营造宣传氛围。我局悬挂印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横幅标语。

2、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局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的形势报告会,局长为主讲人进行宣讲。带领我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第十次党代会泽尔登书记讲话精神、39名“好人”先进事迹、环境保护法规等,传达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五个”建设贡献出物价人的力量。

三、下一步打算

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主题宣传工作,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迎接主题宣传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提高思想认识,务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此次教育宣传工作的开展,让干部职工把思想引导寓于实践养成,进一步激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