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学习情况报告

时间:2022-03-04 04:42:00

安全生产学习情况报告

4月29日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会议,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积极参加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迅速安排,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于4月29日下午紧急召开了街道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会议精神,结合街道自身安全生产工作,认真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明确了街道安全生产下阶段工作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现将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深入学习文件全面传达会议精神

街道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会议精神,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领导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线,同时也对《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街道办事处主任同志传达了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全区年安全生产工作,展望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上,宣读了《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会议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根据会议精神,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一季度安全生产指标完成情况。

二、安排二季度工作措施全面部署工作任务

根据文件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详细安排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措施,全面部署工作任务,坚定完成街道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