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最多跑一次”工作报告

时间:2022-02-09 03:28:04

医保局“最多跑一次”工作报告

自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来,县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现将医保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落实情况

县医保局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了我局“最多跑一次”事项比对规范工作,认真梳理审批事项。

二、规范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

我局依据县政务大厅要求,热情接待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及企业,为服务对象耐心解答咨询的问题,并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和申报所需材料,减少企业及群众的跑腿次数。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认真工作,热情接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及企业,为服务对象耐心解答咨询的问题,并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和申报所需材料,减少企业及群众的跑腿次数。最大程度的方便企业和群众的要求。完善改革制度,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序进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