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应对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22-01-28 10:35:22

肺炎疫情应对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州生态环境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此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按照文件要求及相关工作部署,采取多项举措,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2020年1月24日前肺炎防控工作汇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出发,及时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生态环境局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保证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二是积极配合各部门宣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加强舆情管控,引导公众科学认识,依法依规做好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

二、存在的问题

暂无问题存在。

三、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打算

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预案、强化应急举措,强化联防联控、全面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监管、全面开展排查,压实责任,再加力度,再上措施,密切配合,严防死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