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情况报告

时间:2022-01-05 09:41:58

学习贯彻县委政协工作会议情况报告

按照12月14日县委政协工作会相关要求,镇认真向镇村干部传达学习了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

12月15日我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12月16日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了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同志在县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下一步打算

(一)继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继续精学细研,吃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2021年中坚定不移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二)加强对政协委员关注

一是进一步加强我镇政协委员的关心关爱,对政协委员定期开展走访座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政协委员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培训指导,集中组织政协委员对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主动邀请政协委员对重点工作、项目开展监督,切实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