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域名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20 10:20:46

网站域名问题整改工作报告

根据省政府政府办公厅检测,由原县招商局注册的“招商网”为黄赌毒网站,严重违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域名管理的有关规定。收到通知后,全局积极对接落实,立即进行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开通及关停情况

“招商网”网站由原县招商局注册,于2012注册,2018年关停。

二、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

存在问题:“招商网”为黄赌毒网站,严重违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域名管理的有关规定。

原因分析:“招商网”注册已久,在后期运营当中因未及时缴费网站被关停,但未对ICP备案信息、域名信息进行注销。

三、具体整改措施

经请示局领导,并认真查找问题存在原因,局领导建议将此网站域名予以注销。目前,全局正在联系对接网站开发公司工作人员,因注册网站公司已改善,人员已发生变动,注销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实,近期内全局将尽快注销此网站ICP备案信息、域名信息,并关闭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