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完成情况报告

时间:2022-11-04 10:01:25

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完成情况报告

“十三五”期间镇共实施易地扶贫搬迁17户77人,其中乡镇安置点0户0人;进城入园17户77人(安置小区17户77人,安置小区0户0人)。

一、搬迁入住情况

截止目前,镇实际搬迁入住17户77人。进城入园17户77人,实际搬迁入住17户77人(安置小区17户77人,安置小区0户0人),实际搬迁入住率100%。

二、旧宅腾退情况

全镇17户搬迁户,经乡、村核实,符合保留政策的安置户1户,其中:属于“一宅多户”情况的安置户0户,属于“无宅基地”情况的安置户1户;符合旧宅腾退条件的16户,已全面完成16户腾退任务,腾退率100%。实现复垦复绿8亩,复垦复绿率100%。

三、后续产业情况

进城入园安置户后续产业情况:安置点17户,县内务工7户,县外务工9户,养殖1户。

四、问题整改情况

各级各类巡视督查反馈问题包括易地搬迁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装修进度缓慢、“一户一档”资料不规范、易地搬迁入住率低、拆旧复垦进度缓慢、搬迁入住质量不高生活痕迹不明显等已全面整改完成。

五、档案资料情况

进城入园的17户易地搬迁户,“一户一档”、拆旧复垦台账旧宅保留台账、各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等资料已全部整理完成并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