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防疫督导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23 10:41:22

经信局防疫督导工作报告

一、思想重视

根据县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督导的通知》文件要求,立即成立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副职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业企业督导组,对全县工业企业防疫情况进行督导。

二、落实责任

一直将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督导作为常态化工作内容,一周来,走访6家企业,重点指导企业提高对防疫常态化工作的认识,督促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护不松懈。检查企业落实员工体温测量、最小工作单元管理,食堂、宿舍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同时强调要求企业对来自重点地区复工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做到及早发现。

三、存在问题

总体上企业对疫情防控,重视程度不够,主体责任认识不够清,企业防控措施不够细实,存在松懈思想。

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做好企业防疫跟踪督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护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