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对标查短补短整改报告

时间:2022-09-17 09:33:55

脱贫攻坚对标查短补短整改报告

现将街道对标查短补短的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我街道对标查短问题总体概况

我辖区内没有贫困村,只涉及5个非贫困村,在非贫困村方面我们也仅涉及信息不一致方面的53个问题。这53个问题均属于贫困户信息不一致方面的问题,其具体表现在2020年收入、2020年务工信息、贫困户住房面积、耕地面积和帮扶措施等5个方面,且均属于系统与实际情况不一致。根据这些具体的问题,我街道党工委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以确保在规定的整改时限内按质按量的完成整改工作。

二、补短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由对标查短中查出的问题的问题直接责任人在规定的整改时限内对问题做具体的整改,并由街道扶贫办和社区相关业务员组成复核小组,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质量把控,由分管领导和街道扶贫办对街道所有问题的整改进行逐一最终审核认定。

三、对标查短补短问题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

在规定的时限范围内,我街道已经全面的完成了对对标查短问题的整改。

四、对标查短补短问题整改工作的验收情况

由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同志为组长、街道扶贫办为成员的验收组,开展了对我街道53个问题的逐一核实验收。经验收,53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