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14 09:39:45

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工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提升全局安全发展水平,全局通过系列活动,落实学习宣传工作,现将全局学习宣传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宣传方案

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学习宣传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并结合全局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财政局学习宣传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方案》,明确要求要经常性、系统性宣传贯彻。

二、营造氛围,开展多种形式宣传

一是制定宣传标语,在户外显示屏24小时进行宣传。二是发放精神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读本进行宣传。三是利用党务公开栏进行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了干部群众对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认识。

三、认真组织学习宣传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局党委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做到学深悟透。二是派宣传小组下乡与联系点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农民夜校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提升大家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认识。做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