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中心新条例宣传贯彻报告

时间:2022-07-27 09:39:57

金融服务中心新条例宣传贯彻报告

按照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中心扎实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抓好工作部署。

按照区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中心立即行动,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新旧版对比表,切实增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认真抓好学习培训。

我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议,积极组织举办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集中学习了新《条例》,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认真抓好总结提升。

及时将新《条例》的宣传贯彻情况报送至区政务公开办。同时,区政务公开办对我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并将宣传贯彻新《条例》情况作为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评重要评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