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公司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时间:2022-04-19 09:42:16

砂石公司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根据贵办《关于印发2020年第2期河长制工作提示单的通知》,高度重视,立即责令相关单位组织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情况

(一)关于环评验收备案事宜。公司已选择有资质的第三方环保验收公司对6家砂石联合体进行验收。目前,第一生产线已验收并公示,砂石联合体基本整改完毕,砂石联合体具备验收条件,其他砂石联合体正加紧整改。同时,安排人员现场督促砂石联合体积极配合环保整改和验收。

(二)关于竖立采砂公示牌事宜。公司已要求砂石联合体按照省采砂信息公示牌的版式,规范制作采砂公示牌。目前,公示牌正在制作中。

(三)关于非道路移动台账建立和登记备案事宜。公司已督促联合体尽快完成台账建立和登记备案,要求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做到登记备案信息齐全真实。

二、下步工作

一是加大整改督查力度,公司制定任务清单,倒排工期,严格落实时限,确保5月底前,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落实公司监管责任,向平台公司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指导公司严格落实生产、安全、环保等措施。三是加强部门日常监督,区砂改办、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加强对砂石联合体的日常监管,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和整改,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