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支部表彰报告

时间:2022-04-10 09:29:01

疫情防控党支部表彰报告

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中央和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打赢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我单位党支部身先士卒,为投身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干部职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做好榜样,经研究决定对局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表彰。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党支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工作安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防控工作体系。

全体党员和职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动态,积极通过短信、qq群、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做好科学防护,做好人员思想稳控工作,严格按照州行政执法局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相关人员摸排和信息上报工作,主动预防和进行隔离防护。按照县党委和政府安排,主动协助做好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和防护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县委安排到岗到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站好岗位。

三、主动履职尽责、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控工作中和各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局、市监局、旅游局,成立组建了城市疫情防控综合组,主要对我县农贸市场、酒店超市、摊位摊点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严控严查,至今城市疫情防控综合组出动执法人员740人次、执法车辆70辆次,检查个体商户66户,监察个体工商户19户,共45人,劝导人员聚集5起,检查过往车辆1700余辆,劝返客运车辆、私家车和客运三轮80起,处罚占道堆放物品商户1起,无证无照经营商户1家,查封茶楼一家,整治土地乱象、乱搭乱建2处;清理城市“刘皮癣”和乱挂经幡100余处。

四、严明工作纪律,锻造忠诚党的执法队伍。

党支部成员和工作人员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干部职工和广人民群众的思想动态,积极通过新媒体信息平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做好科学防护,做好人员思想稳控工作。按照县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人员摸排和信息上报工作,主动预防和进行隔离防护。主动协助做好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和防护工作。党支部成员按照县委安排,到岗到位值班和开展工作,到岗到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率先垂范,争做防疫前线的坚强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