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中心存款清理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22 04:19:12

支付中心存款清理工作报告

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严肃财经纪律,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支付中心存款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乡实际,对支付中心资金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迅速组建清理工作小组

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组建了以乡长为组长,财政所所长为副组长,乡会计、出纳为成员的清理工作队伍,加强对清理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清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明确目标认真清理

按照文件要求,我乡清理工作小组对支付中存款进行了全面认真清理。

三、清理结果

截止2018年6月11日,我乡支付中心存款共计10000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2009年资金待理账为3146.39元;二是12年乡机关10.12日灾害重建资金65100元;三是2010年人畜饮水1753.61元;四是2011年温古村通村公路维修30000元。根据清理结果,乡请求财政收回我乡支付中心存款共计100000元。

四、工作要求

我乡相关工作人员经过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文件,主动与财政局和相关股室进行沟通、协调,全面完成了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