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标准接待工作整治报告

时间:2022-01-21 04:12:53

超标准接待工作整治报告

根据切实解决超标准接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采取相关措施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现将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根据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已认真开展清查活动,尚未发现超标准接待现象。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1、提高认识,宣讲到位。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如召开会议、听专题报告、教育提醒等形式,增强法治理念和制度意识,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

2、完善制度,防微杜渐。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继续加强和完善各项财务制度建设,堵塞工作漏洞,打造阳光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3、开展督查,规范管理。把切实解决问题纳入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督促检查的重要内容。局纪检组采取集中督查、定期检查、随机抽查和专项检查等形式开展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我局正风肃纪工作有序开展,促使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