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教育情况报告

时间:2022-01-17 04:08:15

法制宣传教育情况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法制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我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法制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

为认真开展好法制宣传活动,我乡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安排专人组织实施,确保法制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突出重点,加强全体干部职工法制教育

在法制宣传日来临之前,我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深入学习宪法、行政法、物权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开展了“两准则一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我乡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及办公区域宣传栏等多种宣传途径进行法制宣传。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普法形式对人民群众现场进行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

通过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我乡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更促进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推进全乡法制宣传工作的实施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