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会议落实情况报告

时间:2022-10-11 11:26:14

扫黑除恶专题会议落实情况报告

近日,我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全镇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力争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阶段。

一、领导重视到位,做到有力度。

为了组织好此次专项斗争,我镇成立了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镇长、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等为成员,确保我镇扫黑除恶工作有专班、有专人。

二、综合协调到位,做到抓有合力。

全面动员、多方协调,将工作全面铺排。协调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快速落实方案,尽快采取行动,将行动落到实处,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切实抓好组织协调工作,通过办点干部、各村(社区)村干部上户宣传,将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传达到位;逐村逐组逐户进行摸排,掌握相关线索。

三、宣传引导到位,做到有声势。

通过会议、标语、横幅、喷绘等宣传中央扫黑除恶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在全镇形成浓厚的扫黑氛围。后期还将通过村村响、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信、发放入户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全镇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