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环境治理工作落实情况报告

时间:2022-09-11 04:25:50

软环境治理工作落实情况报告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体要求和副书记和副书记对软环境工作的治理要求,我局认真分析如何贯彻落实软环境治理工作,现就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软环境治理的基本情况

(一)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使党风廉政的思想和科学发展进入一个新的更高境界。(二)及时成立治理软环境的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局长根确单孜为组长、向秋多吉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为治理软环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按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干部带头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我局共上交心得体会文章3篇。依法推进政务公开,在政府信息网上公开政务信息和领导干部职务分工及办公室工作电话。

二、存在的问题

(一)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方面做得不够好。面对日新月异的工作内容,班子在学习方面不够主动、不够深入。干部专业技术知识缺乏、与时俱进能力差。(二)机制体制创新方面做得不够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治理软环境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得不够好。

三、下一步打算

(一)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按照副书记和副书记对软环境工作的治理要求,继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机制,加强党建,不断强化软环境的思想、制度和组织保障。(二)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带头学习,更新观念。增强软环境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杜绝因循守旧、不思进取、怕负责任、怕担风险、浑天度日不良思想。(三)确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坚决制止“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