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岗双责工作报告

时间:2022-08-14 04:29:12

公司一岗双责工作报告

2018年上半年,个人在公司领导正确带领下,围绕着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任务,现具体报告如下: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自我素养

2018年上半年,本人始终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个人工作和学习的重点之一,能够积极主动地参加单位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系列讲话精神;通过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了自我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自我的综合内涵,提升了自我的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在思想和实际行动上,个人能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权威,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在实践行动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对公司的各项决策决议坚定不移的执行。同时,自己还能够按照规定自觉交纳党费,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对组织无隐瞒的事情。

二、立足本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我能够围绕着本职岗位职责,按照部门工作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具体如下:

1、认真做好空中服务、地面管理;在空中服务和地面管理工作中,本人能够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各项作业流程和规范进行管理和操作。

2、结合实际,进一步参于完成了相关业务规章制度的完善工作。

3、做好学用结合。在工作之余,个人注重本专业知识和业务的学习,同时,努力将学习所获的知识成果转换为服务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学用结合,用与促学,不断提升学习的实用性,服务好本职工作。

4、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严于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2018年以来,本人能够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规定等文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规范履职,严于律己,并能够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在与同事相处时,和谐友善,对待同事的各种困难,能够热心帮助,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018年下半年,我将紧密围绕在公司党委周围,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坚定不移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按照党风廉政和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更好的服务公司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