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精神落实情况报告

时间:2022-12-01 03:07:53

党的精神落实情况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坚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安排部署,现将我乡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党的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做好舆论宣传,迎接胜利召开”的专题会议。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党各项社会宣传工作。

二是严密部署,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乡党委严密部署,结合我乡实际,精心制定了《做好党的氛围营造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廖晓霞同志为组长,副书记周丽娜同志为副组长,乡党政办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依托我乡现有条件,通过乡政府外临街LED显示屏滚动迎接党的宣传标语,加强对投放宣传标语的审核把关和排查,安排专人定时更换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精神

一是党员干部集体学。期间,召集全体乡村干部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观看电视直播,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显示会议全文,供群众收听收看。

二是信息推送随身学。利用短信、微信、QQ等平台不断推送“报告学习词典”、总书记“四个新”、“报告新提法”等资料内容,供党员干部学习阅读,并转发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半月谈等微信公众号的有关报道。

三是田间地头随地学。在有条件的村开展””精神专题“喇叭”广播,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

三、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一是推进全面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把学习贯彻落实精神的过程作为对照工作任务找差距、学习先进抓整改,对全年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的梳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落实责任,明确措施,抓好落实。

二是狠抓重点工作,全面进入全乡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形成合力,加快推进。

三是办好民生实事,倒排各项民生实事工程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确保完成。

四是确保平安稳定,全乡各部门严密部署,加强消防安全和平安维稳工作,在全乡实行红袖标巡逻工作,加强辖区内平安建设。

五是尽早谋划明年工作,全乡各部门快干实干,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关门工作,结合实际,制定计划,提早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