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学习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8 03:08:50

建设局学习工作报告

10月25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局领导班子率先传达学习贯彻党的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定位和时代坐标,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赋予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内涵,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更大的格局,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和全方位、开创性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新方位,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充分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新目标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落实精神为契机,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做贡献、团结一心谋发展的激情和热情,切实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明确,学习贯彻精神,是局党组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把学习贯彻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和部党组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学习贯彻的具体安排和措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确保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全面贯彻落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