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开幕会情况报告

时间:2022-11-03 03:42:37

收看开幕会情况报告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领导干部6人在政务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现将收看情况报告如下: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县政管办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期盼的激动心情,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党的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认真记录,当报告讲到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后,政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兵与党员干部畅谈了报告中涉及的政务服务行业部分内容,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高潮,认真组织学习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讨论。

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政管办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会议精神学习活动。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将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集中精力打好第四季度目标任务攻坚战,及早深度谋划2018年工作,推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