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学习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2 11:28:00

干部群众学习工作报告

10月18日,党的在北京开幕,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乡广大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深刻、求真务实,谋划未来目标深远、内涵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在电视机前认真看了党的作的党的报告,真是生活变了,变好了,这五年来我们尔苏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们农村的变化特别大,交通上特别便利,我们的产业发展也特别好,现在不种玉米那些了,种了枇杷、海椒等,还有大家平时生活习惯都变好了,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身边的,我们的国家在腾飞、在进步,党的报告让我们对未来生活也充满了信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感受到国强民富,我们一直住在农村,生活一直都很贫困,自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帮扶人员走进我们家,来帮助我们,生活得到了改善,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

今天党的开幕,我们亲戚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了党的开幕的直播,认真听了向大会作的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