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小型水电站排查整治工作报告

时间:2022-04-28 09:37:57

林场小型水电站排查整治工作报告

“关于开展小型水电站防汛工作专项检查”和“关于组织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紧急通知”的安排,我场立即有组织、有安排部署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现就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在今年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洪任务艰巨、防地质灾害突出的情况下,我场党委高度重视,汛期前就进行了安排,进入汛期后,多次组织全场干部召开防汛、地灾隐患排查、检查工作会。

二、深入排查、狠抓落实

要求企业发电站认真、扎实做好“防汛、抢险”的各项隐患排查,物资人员准备,明确责任,严格领导带班制度,整改工作。对发电站企业作为重点监控对象,由专人负责进行排查。

三、排查、检查情况

在汛期期间,加强领导责任制,加强干部值班制,确保24小时畅通,反映及时,报告迅速,措施得当。确保险情及时上报。切实加强昼夜值班,随时掌握防汛安全动态,如发现险情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和安全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