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情况报告

时间:2022-04-27 09:54:53

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情况报告

按照区委组织部有关《区大学生村官2016年度考核实施方案》,我街道党工委严格程序,认真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村官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情况汇报如下:

一、大学生村官基本情况

我街道现有大学生村官2名,参加此次年度考核的有2名,现分别担任村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

二、组织健全,成立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领导小组

专门成立以党工委副书记担任考核组长、纪检书记为副组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等为成员的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区大学生村官2016年度考核实施方案》进行考核工作。

三、明确考核要求,规范考核程序,保障考核质量

对2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全面考核,本次考核内容主要是大学生村官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六个一”活动及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并按考核方案程序一一进行:

(一)由大学生村官本人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并在测评大会上向参加测评的“两委”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述职。

(二)所有参加测评大会的成员对考核对象进行测评,并将测评结果记入测评登记表。并组织参加考核的大学生村官进行自评。

(三)考核组通过对大学生村官进行谈话,并到所服务社区进行座谈了解、查阅工作日志、民情日志、学习笔记等资料,通过实地查看,采取入户调查、个别谈话进行民意调查,最后评定工作实绩得分。

(四)街道党工委根据考核情况,由班子成员及考核组成员集体研究确定最终考核等次。

(五)最后对考核结果在办事处及社区公示栏进行公示。

我街道健全考核领导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原则上,最终确定2016年度考核结果为:2名(王亮、孟芸)为合格等次。

以上是我街道2016年年度大学生村官考核情况汇报,如有不到之处,请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