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情况报告

时间:2022-12-24 09:19:53

城管局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情况报告

1月9日,我局组织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强措施、细分工、明责任,上下齐动、密切协作,迅速掀起促经济、快发展的工作热潮。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由局领导带头对县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尤其对张书记、李县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读、领学。张书记在大会提出的“实干、高效、较真”六字方针激起了全局干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拉开了城管执法局2015年为建设和谐稳定、富裕殷实、碧水蓝天的而奋斗的序幕。

二、明确目标,优化措施

抓经济、上项目,必须做大做强发展平台。作为城市管理部门,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四个四”重点工程和2015年重点民心工程安排,对公园二期工程和明珠广场、阳光公园、北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早着手、早谋划,细化分工、同步实施,组成两个小组对工程谋划、开工建设、竣工验收进行全程负责,确保按要求、按时限、按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对民心工程便民农贸市场建设采取分步建设、逐步完善的原则,加快方案设计,及早开工,以尽快服务县城居民,完善城市功能。同时,加强城市日常管理,一方面从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入手,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提升执法水平;另一方面加快城管数字化指挥平台建设,从硬件上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努力打造洁净、舒适、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三、严格要求,快速推进

面对2015年的新要求、新目标,局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干职工要自我加压、主动出击、大干快干、干成干好每项工作。一要加强学习,以学促进,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本领,领导班子带头学,中层干部主动学,广大职工跟着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要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发扬“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的精神,要通过自己查、领导点、大家提等多种形式,找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主动改、积极改、帮助改,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办事效率。三要完善思路,有序进行,对各项工作不仅分管领导要有思路有计划,具体到每个股室、每个职工也都要一本帐,先干什么、后干什么、怎么干,要记在心里、写在本上,实行挂帐销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