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播公司四项重点工作讨论报告

时间:2022-10-23 09:52:38

网络广播公司四项重点工作讨论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XX县网络广播分局与XX市网络广播分局构建成研究讨论小组,共同对省公司党委研究确定的“重在增值业务、服务提升、管理规范和改革创新”这四项重点突破工作全面展开了讨论,现谨代表我XX县工作经历对此次讨论成果进行如下宣言,予以各位领导审评!

一、认识“突破”,冥定基础

根据省公司下发的思想重点突破工作内容,为实际贯彻“四项突破重点”打下坚实基础,我小组对其进行了充分了研究,并深刻意识到“重点突破”的重要意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网络广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近年来的网络广播业务则更是下滑不止,因此,增值业务成为了提升公司发展实力的必然选择。要想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就要首先提升团队服务质量,网络广播公司是一家具有服务性质,以服务群众,增强业务的企业,因此只有从本质上提升服务质量才能够使得公司在业绩上得到提升。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我公司原来的方法和制度已经陈旧,要是墨守沉规就不会达到提升服务,提升业绩的目的。因此我们要注重改革创新,并要强化规范落实,将我公司的各项规定政策落实到符合时代的工作中去,以加强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推动企业逐步争高。

二、明确重点、强化实施

我分公司确定了以下几点重点工作:

1.推进营销方面政策

我公司针对本县区域用户对于我公司产品的运用情况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调查,并特组织了专门的客户、营销小组,在进一个月内展开了为期3此的用户走访活动,小组人员以问卷调查,访谈等方式与客户进行了交流,以征求客户对我公司产品以及服务的意见,并同时向客户介绍符合其需求的产品以增强我公司的营销业绩,紧抓客户资源。同时在我分公司的营销小组定期对公司不同产品进行研究学习,并设立出不同的营销策略,对我公司近期推出的“XX”产品,我们积极运用机制,规定其定期销售产品20%的营销业绩予以销售,以此扩大我公司的营销路线,创建出属于本公司的专属品牌。

三、打造品牌服务政策

自“四项重点突破”下发以来,我分公司确立了“顾客是发展中心”的理念,并将其融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我们还建立起联系簿、短信群等客户联系平台,由客户小组人员定期与客户进行紧密的联系并记录客户的产品使用情况,更方便客户对我分公司提出意见或维修请,以及时解决问题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增强我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建设,打造专属我公司的品牌服务。

四、创新制度强化管理政策

我们设立了定期学习制度,组织本公司技术人员在每季度新产品退出时,积极到省公司进行产品技术学习。并同时设置了岗位责任制度,要求部门领导对本部门职工业绩承担连带责任的制度,以加强领导的责任建设。此外我分局还完善了考评制度,在每年9月与12月分别结合客户与监督人员双方面评价对公司人员展开了工作进度,措施,成效等方面的综合考评,以提高职员工作能力。同时落实业务绩效管理与工资薪金奖罚相结合的制度,对于业绩未达标的职工进行相映惩罚,对于业绩超标的人员给予一定奖励,以此来提高职工工作效率。

以上是XX县网络广电分局的讨论成果报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