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18 03:13:15

支部书记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做一个受群众欢迎的党支部书记,必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把“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与群众“有事干、有钱挣、有奔头”相结合,切实解决“为谁干事、怎么干事”的问题。

一是做到“谋事求实”,让群众“有事干”。XX社区是一个贫穷村,“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为了服务群众、造福群众。XX着重解决场镇饮水问题、用电问题;再是场镇环境综合治理,为群众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为发展被撤乡场镇经济,着力进行市场培育,引进经商户,为来场镇居住的农村或外来户解决具体问题,特别是保证场镇集市贸易兴盛。

二是“创业务实”,让群众“有钱挣”。在产业培育上,大抓茶叶生产,全社区80%的土地都用来发展茶叶,发动群众百分之百的精力全身心投入,抓大户,重管理,2013年秋栽的茶叶已投产,老百姓有钱铮,看到了致富的前景。

三是“做人踏实”,让群众“有盼头”。“做人要干干净净,当干部更要干净”,在支部书记的岗位上战斗了10个春秋,XX做人干净,不仅不占集体一分钱便宜,有时用自己的钱为村里办事。他经常说“为群众做事,干不干,实不实,带头不带头,境界不一样,影响不一样,结果更不一样。”他不仅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办事要公道、正派,不说空话、假话、大话,通过实实在在的干,取信于民,近两年率领群众抓茶叶产业发展,开辟出了一条希望之路,真正让群众看到了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