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六五”普法验收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16 10:05:11

国资委“六五”普法验收工作报告

“六五”普法以来,我委党委和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六五”普法规划总体要求,坚持普法与法治实践相结合,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根据市普法办《关于对全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精神,市国资委于近日对迎接“六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以良好的的姿态做好“六五”普法迎检准备工作。

领导重视,明确分工。市国资委负责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指派专人做好相应的检查准备工作,确保迎检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对照标准,认真自查。认真按照《“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内容及评分表》的要求,做好“六五”普法实施以来文档资料的整理归类工作,齐心协力重实效,确保全面真实地反映我委“六五”普法成果。

总结经验,巩固提高。通过认真做好检查的准备工作,及时总结本单位“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经验,同时对自查岀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措施,并加以认真落实,确保我委“六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