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屏信息安全排查工作报告

时间:2022-05-22 11:19:10

广告屏信息安全排查工作报告

1月29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县户外led广告屏信息安全排查情况通报会,会议要求我局负责排查全县房屋出租销售的led广告屏信息安全排查工作,现将排查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思想重视、落实责任

局主要领导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led广告屏幕信息安全排查情况通报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责成分管领导对县城区房屋出租销售的led广告屏信息安全进行统计调查,了解清楚全县广告屏数量、信息内容、投放地点、人情况等信息,要求迅速开展工作,确保led广告屏信息安全,维护良好稳定的社会秩序。

二、行动迅速、成效明显

1月30日起,我局委派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全县房地产开发公司数量进行梳理,一是通过电子邮箱、qq群及时将宣传部有关led广告屏信息安全排查有关内容发向开发公司有关人员;二是主要通过电话和现场实地查看方式对公司有关led广告屏信息安全进行排查,向25家开发公司有关负责人或工作人员传达县委宣传部有关led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隐患的危害性以及可能承担的政治风险等;三是通过调查走访,问题主要是思想不重视,未落实专人管理电脑、广告u盘,usb接口不规范等问题,并按宣传部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对整改情况局将进行跟踪。

三、积极整改、成效明显

通过对全县25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调查,投放有led广告屏进行房屋销售、项目介绍的有7家,其他的18家公司未安装有led广告屏。我局对发现的问题、落实管理措施以及存在的风险等内容按宣传部要求向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传达说明,相关公司均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宣传部要求落实led广告屏信息安全工作,对存在问题落实专人、制度措施、管好设备,确保led广告屏信息安全,通过回访,目前投放有房屋出租销售的房地产开以公司均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led广告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