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工作报告

时间:2022-05-10 09:18:42

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工作报告

按照党员信息系统最新数据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党组织情况

目前共有党的基层组织5个。其中局党委1个,党支部4个,分别为机关支部、退休支部、众友公司支部、非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党支部。

二、“两新”组织情况

2014年区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2家,其中公司、茶厂成立了党委,7家企业成立了党支部,分别隶属局党委管理。2012年7月,随着区属非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联合党总支的成立,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流动党员有了“家”。依据实际情况,各企业流动党员组织关系不变,仍按属地管理,同时,联合党总支做好协调服务和指导。

三、2013年具体情况及数据变化

2013年初,我局党委共有党员54人。2013年9月,下派支援灾后重建转出党员1人。省社科院下派副局长挂职工作一年,党组织关系于2013年6月转入,2013年12月转出。2013年7月,部队转业安置,党组织关系转入1人。2013年底,我局党委共有党员54人。无入党积极分子,无建国前老党员。

四、2014年具体情况及数据变化

2014年上半年,我局党委共有党员54人,无党员关系转接,无入党积极分子,无建国前老党员。在系统人员校核中,发现众友机械公司支部书记已到退休年龄,实际仍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