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微平台开发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04 08:25:13

旅游微平台开发工作报告

为了更好的的宣传旅游,将最新最全面的旅游资讯以最快的速度告知广大游客,我委以旅游总公司的名义进行了我县旅游微平台的开发工作。经过前期的各项工作筹备,我县旅游微平台的开发工作已趋于完成,现将开发情况做如下汇报:

一、微信公众账号(公众号原始ID)

二、微平台首页栏目内容

首页栏目主要分以下三大栏目:

1.发现。此栏目又分为四个小栏目,分别为新闻资讯、认识、自然及认文。此板块主要是以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对当前及的旅游新闻动态、概况和旅游资源进行宣传介绍。

2.玩转。此栏目分为有啥玩、吃什么、住哪里、醉美四个栏目,主要是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对风光、苗韵、景区景点、乡村自由行、旅游线路、县内各大饭店、酒店等相关旅游资讯进行投放。

3.游玩攻略。此栏目分咨询中心、驴友游记、主题推荐、便民服务四个栏目。主要相关的旅游攻略、主题活动及投放便民服务功能,帮助游客更好的玩转。

三、微平台投入使用时间

经过长期工作,我县旅游微平台的开发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在本月底开发完成并正式推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