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12 11:08:56

总经理年度工作报告

2014年,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下,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公司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自己分管内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4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回顾

2014年是金融危机全面爆发的非常时期,我做为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产品的技术、生产、研发及销售,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结合公司实际,不断改进,狠抓落实。

(一)调整工艺,有效改善产品质量

年初,对117基布的代加工工艺进行多次调整,完善生产过程,将处理工艺达到最佳,有效地改善了产品品质。

对2号机设备排风进行调整,纠正错误排风方式、风门的阀位倒置及增加排风管,并同时调整1号机风机,使生产工艺达到更好。

(二)加强监督,及时处理质量问题

09年5月,127产品出现严重脱胶现在,我及时发现,在两天内停止生产该产品,并全程监督封掉所有成品胶、127基材,并重新配制127底胶、面胶。同时对该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这次出现的差错,由于及时实施内部应急措施,并没有使不良品流入市场,挽回了公司的声誉,但是却给我们敲响了重视品质的警钟。

(三)改进创新,产品质量得到新突破

今年,我公司117产品不断改进品质,创新品。7月,重新制定新的生产工艺,彻底改善其粘力状况,使粘力增加4倍,品质达到进口3M胶带水平,得到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四)调整结构,降低产品成本

2014年是金融危机全面爆发的一年。我不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这样不仅使产品品质得到优化,还使产品成本降低率达到了20%~30%,使生产效率得到了大幅提高,今年着重将、胶带淘汰,、胶带优化。

(五)调整时间,合理安排计划

为全面做好工作,我及时的调整了工作时间,并制定了合理的工作计划,使今年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2014年,公司业绩达到10%的增长率。

二、工作中的不足

2014年,我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工作开拓性不强,积极性不够。

三、2015工作计划

(一)加强管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2015年,将继续加强对产品品质的管理,使产品品质更上一个台阶。

(二)积极主动,开拓国内外市场。2015年,在保品质的同时,我要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促进公司的发展。

今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在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与公司的要求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需要努力提高和改造。今后我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围绕公司的目标任务,以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照自己,衡量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