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公开承诺情况汇报

时间:2022-12-19 08:26:36

司法局公开承诺情况汇报

根据县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开展公开承诺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及时传达文件精神

我局党组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陈瑛局长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头作出了承诺。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局机关和27名在职党员均签订了承诺书,形成了人人参与、广泛承诺的良好氛围。

二、采取多种方式,践行承诺内容

我局创优争先活动领导小组对公开承诺内容进行了专题研究。采取调查、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广大党员重点从改进工作作风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承诺内容。

三、注重宣传,强化监督

我局将通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宣传报道投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将党员的承诺内容进行了集中公开,向群众通报履行承诺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四、加强督查,严格奖惩

年终,我局将对党员公开承诺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进行量化考核评定。充分利用民主测评、满意度调查、行风评议等方式,加强考核,健全创先争优活动机制,确保公开承诺取得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