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项目调查汇报

时间:2022-07-22 09:26:00

区域项目调查汇报

年月某区重点项目调度会汇报材料

待建项目鑫虹整机项目

(一)项目进展情况(截止到月日)

1、施工单位进场;

2、临建设施搭设基本完成;

3、完成基坑测量放线,准备动土施工。

符合大日程计划

(二)存在问题

自来水市政供水压力只有0.2MPa(自来水公司提供的测试数据),图纸设计要求水压力0.5MPa,目前施工队已进场,面临夏季的到来,生产、生活用水量增大,供水现状不能满足要求。

(建议:建设局协调供水公司,帮助企业解决)

在建项目

一、彩虹光伏项目

(一)项目进展情况(截止到月日)

1、临建活动板房安装进入尾声;

2、项目主厂房、成品库土建工程承台施工已完成近80%;

3、桩基础施工本月日完工离场,桩基检测同步进行;

4、设备招标工作前期准备阶段已经开始;

5、氧站、余热锅炉设备及方案交流完毕。

符合大日程计划

(二)存在问题

目前商品混凝土供应不及时,造成一定程度的窝工现象。

(建议建设局帮助企业解决)

二、彩虹蓝光项目

(一)项目进展情况

1、101#厂房目前钢构已完成大部分钢柱的吊装和钢梁的连接,共完成钢柱吊装179根(还余8根)钢梁1175片(还余543片),二、三层已铺设近4000平方米。计划月日全部封顶,目前工期稍有滞后;

2、102#厂房楼层板已铺完,正在进行电梯基础筏板的混凝土浇筑,屋面四周女儿墙模板已搭建完成70%,完成工程量的60%。施工进度正常;

3、103#厂房除电梯井口外,已在月日实现封顶,目前筏板已浇筑完毕,非筏板区进行耐磨地面混凝土浇筑,已完成70%。施工进度正常;

4、301#动力站部分进行外墙和内墙的砌筑,部分进行模板和脚手架的拆除。屋面女儿墙已砌筑完毕。施工进度稍有滞后;

5、401#科研楼一层屋面已浇筑完毕,正在进行二层模板和脚手架的搭建,完成60%。施工进度正常。

(二)存在问题

1、103#电梯井3根钢柱还未到场,影响电梯井的施工;

2、101#厂房楼承板铺设人员和焊工力量不足,已要求施工单位采取各种办法立即增加人员加快施工进度。

(建议建设局现场督导人员加大协调力度与督促力度,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存量企业

一、电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值计划为80亿元,分月度产值计划中预计月份22924万元,月份累计为34779.4万元。月实际上报产值为24682.8万元,其中月份当月完成13468万元,占年计划3.1%,完成分月计划71%。

二、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

年产值计划为65994万元,分月度产值计划中预计月份为4049万元,月份累计为8137万元。月实际上报产值为3087.2万元,其中月份当月完成2015.1万元,占年计划4.7%,完成分月计划37.9%。

三、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

年产值计划为69904万元,分月度产值计划中预计月份为1904万元,月份累计为5704万元。月实际上报产值为5704万元,其中月份当月完成1904万元,占年计划8.2%,完成分月计划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