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理赔处竞聘报告

时间:2022-01-03 10:30:23

公司理赔处竞聘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此次的竞聘。首先我要感谢我XX公司以及各位领导给予我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我十分珍惜这次竞聘机会,我认为能够参与竞聘的整个过程其本身就意义重大,并希望能通过这次的竞聘锻炼,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我叫,男,现年29岁。于2004年10月进入公司。在公司工作十年间,我曾先后于2004-2007年间从事过理赔调查岗位工作、于2008至今担任理赔处理岗位工作。在工作期间,我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勤恳奋进的工作作风,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每天到银行取现金送往政府服务中心,负责农合取现和转账等业务工作,并不断提升自身的相关专业技能,曾与2009年-2012年间多次被评获优秀员工称号。并与此同时我充分利用自身业余时间不断进行学习与提高,主要工作对理赔理算、上机处理及归档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的分析研究,深度学习和提升自身的理赔能力,使得自身能够较好地处理好公司的一些理赔纠纷问题,通过我不间断的努力,在2012年7月组织的市公司比赛中获得了理赔奖项。

我此次竞聘的岗位是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助理职位,对于此职位,我有极大的自信心,我相信我能够胜任此职位,并且能够很好的辅助上级经理开展好我公司服务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对于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助理这一职位,我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识,经理助理既是管理者,同时又是执行者。肩负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使命,不仅仅要协助经理根据公司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合理制定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计划方案,同时要协助经理协调好内外部关系,深入基层与客户中心展开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准确及时的向经理反馈职工以及客户意见,实际为领导分忧,做到统筹兼顾。作为一名服务中心经理助理除应具备较强的决策分析能力之外,还应该掌握一定的文字综合方面的基本知识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也就是说应该具备多方面的综合素质。

通过XX年来的工作历练,我认为我具有以下方面的竞争优势:一是具有较好的年龄优势。我现年29岁,可以说是正值精力充沛的青春之际,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适应能力,对于新事物新政策,我都能够快速的掌握并发挥出高效的办事效率,对于工作我能够全身心的投入。我敢于创新、思想敏锐,可塑性强,并能根据公司业务的实际情况,大胆设想方案方法和做好各项调查研究工作,成为中心经理的好助手。二是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不断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并在理赔服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过多年的学习和锻炼,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领导部署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三是具有较高的个人素养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我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XX年来我一直坚定认真负责,严明刻苦的工作精神。我遇事懂得及时征求他人意见,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和团队凝聚力。此外,我具有极其丰富的工作经验,XX年来的理赔工作,练就了我的服务与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协调内外部关系经验。

基于以上一些工作实践和经验,我对今天所参加竞聘的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助理一职充满信心,如果我能够成功的被竞聘为经理助理,我将我不仅只是把它当作对过去工作的认可,而是要把它作为促我启航的鸣笛。我将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信任,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此一职位之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诚实奉献的工作精神,持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的各项方面能力与素质建设。并且我将会尽快地转换角色,更新观念,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工作方式,与上级领导充分保持高度一致,以一种崭新的视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使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够从公司的利益出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全面建设好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