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级计生委主任竞聘汇报

时间:2022-02-24 05:37:00

乡级计生委主任竞聘汇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通讯员4年半时间,从2004年3月到2010年5月在人口计生办。

首先感谢领导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竞争的平台。从工作方面考虑,我要竞聘人口计生办主任职位。因为从党政办到人口计生办工作以后,任计生统计,负责统计、科技、微机等工作,2005年3月任人口计生办副主任后继续负责统计、科技、微机和利益导向工作,并且绝大部分工作都是通过微机办理或上报,在业务上比较熟悉,工作上也得到了各村计生管理员和计生办同事的认可,在计生办每年进行的内部的评先评优活动中,连续五年都是优秀之一,虽然出来人口计生办大半年了,还一直有计生办的伙计问业务上的这样的、那样的问题,通过6年的计生业务知识的积累,我认为我能胜任这项工作。

如果竞聘上人口计生办主任职位后,我要进一步熟悉业务,摆正自己的位置,大但工作,带领计生办一班伙计,与计生办一班伙计一道,把我乡的人口计生工作做得更好,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计生办内部的管理办法,调动计生办一班伙计的积极性,使他们更加积极努力工作。

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计生办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使整个计生队伍更加壮大,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三是要严于律已,克已奉公,严格要求自己,要俯下身子干工作,一心一意求进步,与同志们同甘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四是要在抓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在乡党委、乡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

如果我有幸成为人口计生办主任,我定会履行我的诺言,让领导放心,让同事们满意。我真诚地接受乡领导的挑选。

希望各位领导评委、同事们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