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工作汇报

时间:2022-02-23 10:09:40

乡镇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工作汇报

**镇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对党的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传全会精神,充分利用户外宣传阵地,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政治氛围,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任务。

**镇党委按照县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加强对党的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镇党委在党委会上专题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把握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落实学习宣传任务。二是组织集中观看活动。镇党委班子成员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五中全会电视直播,并做交流研讨。

二是做好教传统筹,精心安排部署。

把握学习重点,突出宣传重点,统筹抓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利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覆盖到每一个农村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

我镇紧紧围绕县委宣传部的宣传要点,在镇内各交通枢纽、高速公路沿线、主要街路、各村村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公共场所,利用大型显示屏、广告牌、电子条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宣传展示五中全会精神,形成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