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卫生工作清单整改情况汇报

时间:2022-12-23 09:39:03

城乡环境卫生工作清单整改情况汇报

根据《中共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州庆期间城乡环境卫生相关工作的通知》我局涉及的存在问题为第18项“保障油料充足供应和油品质量”,针对以上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庚即对全市加油站点进行了调查和问题核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油品供应现状

中石油是全市油料保供的主渠道,辖区内有9座加油站,总库容为1200吨,在不进油的情况下,能保证2-3天的供应量。

二、油料保供措施

(一)多渠道保证油料来源充足

为保证建州节和国庆期间的油料供应,已安排了多条油品供应路线。

(二)准备充足的油罐车,保障运力

中石油已准备20台拖挂油罐车负责辖区加油站的油品配送,如节日期间成品油需求大,则及时补充油罐车,保证运力。

(三)科学制定配送计划管理

各加油站已指定专人负责油品配送计划管理,每日收集加油路库存,结合加油站的销售情况,科学安排配送计划。同时,加强与油库、运输公司的日常沟通,实时跟踪配送情况,全力保障油品按时到站,保障加油站不断档脱销。

三、下一步措施

我局和各加油站将随时关注路况信息,目前318老路已恢复通行,油料运输车辆,每日都在往返运油,目前全市油料保供充足。我局将持续加强市场巡查,务必保证州庆和国庆期间的油品供应,并持续常态化的开展日常油料保供、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