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迎国庆爱国卫生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16 09:56:27

审计局迎国庆爱国卫生工作汇报

根据《关于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运动突击活动的通知》19号文件要求,市审计局为进一步做好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构建常态化防控机制,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充分发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爱国卫生突出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现将开展活动汇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是研究部署迎国庆爱国卫生突击工作,明确由党组书记、局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要求组织、协调、实施该项工作。

二是认真抓好单位内部办公卫生管理,实行全局领导干部职工34人坚持每天打扫办公区卫生,特别是对会议室、办公室门把手人员聚集较多,接触较多的地方用酒精消毒;每月对办公室、局办公区域死角、蜘蛛网等进行一次清洁卫生大扫除。

三是组织个别党员和志愿者对仿古社区居民和保洁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同时在什地镇共和村扶贫走访时向村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为村民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

二、活动成效

市审计局坚持预防为主,做到外出佩戴口罩、垃圾分类投放、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等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突出活动,以整洁、优美、舒适的城乡卫生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