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专项债券项目情况汇报

时间:2022-08-31 09:37:38

谋划专项债券项目情况汇报

与建议为了加强我县文化旅游设施建设,解决基础设施出现短板的问题。根据我县文化旅游现状,我局从实际情况出发,拟启动三个新建项目,具体项目有:

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全域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建设项目。

一、建设地点

三个项目建设地点均在。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1、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用地4278.40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主体三层。

2、全域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用地面积17928.8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旅游厕所500平方米,旅游应急救援基地2500平方米,停车场11343.04平方米。

3、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建设项目用地面积7127.3平方米,其中文化馆3825平方米(观馆厅一层1350平方米),图书馆247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300平方米,主体三层。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1、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260万元。

2、全域旅游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1260万元。

3、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馆、图书馆)项目总投资2150万元。

以上三个项目拟争取债券资金4670万元。

四、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三个项目已完成可研批复、土地预审及规划选址,正在着手项目初设及控规详规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