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时间:2022-06-03 09:17:21

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面对严峻的疫情,县供销社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动员本单位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强政治堡垒。

一、成立组织,加强领导。

第一时间成立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副组长,其他干部任组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机制,成立“上门排查组”“小区进出入排查登记组”“宣传组”三个工作组,并严格落实应急值守、防控排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职责。全体干部24小时待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中。

二、细化措施,加强防控。

防控疫情战役开展以来,供销社每日组织干部入户排查,重点排查居民是否有低烧、干咳现象,是否有武汉或武汉以外其他外地人员在家,并逐一登记;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在包保小区入口设立疫情检查站,执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制度;对进出小区人员登记并检测体温,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入内。

三、加强宣传,提高意识。

通过张贴标语公告、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废弃口罩投放处、利用展板宣传防疫常识、在每户居民门口张贴防疫须知。全面提高小区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和自我防护能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共同构筑疫情防御人民防线。

四、明确责任,严肃纪律。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明防控工作纪律,切实强化责任监督。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认真贯彻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政令畅通。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们以身作则,呼吁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冲在一线,站在排头,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坚决完成好工作任务。疫情当前,忠诚坚守,疫情当前,党员不退!以实际行动奏响一曲守初心担使命、越艰险越向前的新时代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