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安全生产大检查汇报

时间:2022-09-06 04:43:27

供销社安全生产大检查汇报

按照县安委会的统一安排,我社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我社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

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为工作重点,确保经营场所的生产安全,时刻保持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二、统一时间

8月上旬至10月下旬,分期分批对烟花爆竹经营商店、综合楼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统一检查

按照安全稳患排查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检查要求与部署,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回头看”,继续深入烟花爆竹经营商铺和供销社综合治理楼进行了安全隐患与漏洞的大排查。一是要求供销社机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健全,责任要到人;二是要求继续保持好安全通道的畅通;三是要对难点、死角、拐角等区域实行流动察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要求保证“节庆”期间用电、用火安全;五是要求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要放在醒目易取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