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2 10:29:04

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跟进部署推进当前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汇报如下:

一、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我局及时召开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宣讲了推进会议各项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县党等廉政工作会的重要内容;同时结合实际,对目前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盘点,明确不足,查找原因,对2018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通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凝聚动力,确保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二、加紧部署推进当前工作

根据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我局立足本职、突出重点、倒排时间、全力推进,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做足做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强化督导责任,各股室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固定电话负责,领导干部对各自办公室固定电话负责,确保顺利完成。同时积极做好身边亲戚朋友的宣传工作,督促做好评价工作。

(二)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当前要认真开展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和优化发展环境问题的专项治理,各股室要按照局专项治理方案,认真自查自纠并抓好整改落实。县局将视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并全局通报,全力转好干部作风。

(三)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根据局党组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和县里出台的年度考核办法抓实抓好,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廉政监督,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守住防腐堤,保证不出现违法违纪的人和事。

(四)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利用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日时间,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学习,认真遵守,要学好用好,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