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工作汇报5篇

时间:2022-02-05 04:17:31

供销社工作汇报5篇

第一篇:供销社法治宣传工作汇报

按照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全面深入营造法治浓厚氛围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我办充分利用这一契机,紧紧围绕“加强法治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这一主题,在10月中旬,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

县供销社领导对这一活动非常重视,要求在10月中旬加强法治宣传,大造声势,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及时下发了活动通知,对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各股室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法治宣传活动工作,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为促进全县法治化受理水平,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和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制环境。

二、加大宣传,广泛参与

按照工作安排,县供销社从10月15日至24日,通过专项法制宣传活动,在帮扶村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一是充分利用帮扶对象座谈会集中宣传,重点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和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营造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文件进行学习,通过互联网、书籍等增强职工学习法律法规意识,促进法治宣传效果。

三、营造氛围,效果明显

县供销社利用宣传活动这一契机,进一步提高了法制宣传教育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在宣传活动中,结合单位工作开展宣传活动,注重时效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调动了全体职工及广大帮扶村村民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干部职工的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

第二篇: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

按照中共县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我社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现将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习

10月25日,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文件进行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重要思想,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发生时全体职工及党员干部要有所作为,为科学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传达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标文件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同时会议中县供销领导作出要求,全社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县多年来自然灾害发生的实际情况,坚持“平战结合”积极提升自我本领,以便在危及关头、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要居安思危,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做好铺垫工作,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要把学习文件精神与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每个党员干部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健全完善我社干部职工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

第三篇:供销社扶贫工作汇报

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10.17扶贫日”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我社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帮村工作,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完成村脱贫计划,2017年10月17日,我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开展扶贫日活动。

一是与乡驻村工作组、村两委会成员,召集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村活动室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供销社主任对县委县政府第十八次脱贫攻坚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宣传贯彻。与贫困户一道对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出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听取村民意见。针对2018年村脱贫摘帽工作任务,提前对家居环境改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村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村民家庭共同收看党的相关报道,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

二是供销社职工与村民共同参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村活动室进行全方位的打扫。

三是开展走村入户工作。与乡驻村工作人员一行对居住在中的特别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其家庭情况,及收入来源。并对家庭设施进行查看,提出具体的帮扶方案和措施。

四是供销社工作人员为每户帮扶对象捐助冬季御寒棉衣、砖茶等生活必须品。

第四篇:供销社党员干部学习工作汇报

按照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我社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现将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习

10月19日,我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两位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两位同志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二、传达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先进进行自查,自查的重要内容包括政治品质、人格品质、敬业精神和公仆情怀。会议指出,两位同志作为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全身心投入帮村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好脱贫攻坚战,用自己高尚的品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员教育课,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扪心自问,对照文件中的先进事迹,查找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拟定好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时限,于下一次学习会的时候进行轮流发言,深入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情况,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两位同志的崇高精神与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每个党员干部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此次学习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转化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动力。

第五篇:供销社迎接工作汇报

根据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迎接党额,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社高度重视,10月9日,开展“迎接党的,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主任组织全体职工干部深入学习“7.26”重要讲话和在省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总结十八大以来我我县发展现状,与我社发展情况,将我社未来的发展与我县实际情况现将结合。并作出近期工作部署。

三是就“迎接党的,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话题进行讨论,讨论内容主要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把争干事先锋与当下工作向结合。并对我社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四是着眼供销社改革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将规矩、将道德、有品行、讲奉献的合格党员。并在转变服务理念上做一名有思维的供销改革者,委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