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2 03:22:10

人才工作汇报

按相关要求,现将我局一年来开展人才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如下:

按相关文件要求,我局2017年人才工作任务主要包括:1、配合区级相关部门,构建人才信息建设平台,构建校地院地企地开放合作平台;2、实施实用人才培养计划,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目标。3、配合人社部门参与培训优秀企业家、高技能人才、大学生创业者。

开展人才工作情况:

1.把人才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成立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年初制定计划,每季度定期利用党委会、班子会研究人才工作;

2.统筹协调区级相关部门,配合组织部、人社局、团区委等相关单位开展工作,顺利完成全区优秀企业家、调技能人才、大学生创业者的培训计划;

3.配合政府办、人社局、投促局、科知局、教育局、卫计局等相关部门,为建设人才发展平台,积极开展了协调全区各企业的各项工作。

4.积极向区人才办等相关单位推荐各企业的优秀人才,为人才的交流学习提供相应平台。

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将统筹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的热潮,并以的精神指导我局党建工作,认真抓好包括人才工作在内的各项党建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人才工作进一步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