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积分评星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12 03:32:14

党员积分评星工作汇报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管理,适应新形势下党员履职尽责的要求,着力做好基层组织服务年工作,不断创新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市党员积分评星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城市管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了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成立组织

我局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积分评星活动工作小组,并且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制定方案,明确目标,明确提出目标任务,制订了党员积分评星考评表,细化了管理办法。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坚持周五学习制度,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及《省城乡换了综合治理条例》相关的法律法规,每名党员专心听讲,做好笔记,相关领导做精彩点评,加深印象。通过业务会议,点评党员工作绩效、遵纪守法、服务群众、道德文明方面,促进党员评星活动健康开展。

三、建立领导党员干部政治成长激励制度

注重在实践中培养、推荐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优秀的党员。建立了城市管理局党支部政治成长激励制度,建立党员年度考核制度,设立考核等级,制定表现评分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