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学习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13 05:33:50

农机局学习工作汇报

县农机局支部10月28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以及党的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我局贯彻会议情况如下:

一、迅速传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动员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坚决维护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农机实际,努力开创农机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进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精神,是摆在全局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三、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四、要坚持以上率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热潮。

支部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组织学习,确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

五、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党的精神在农机事业上落地生根,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